明报OL:胡智同饮食有节制…

明报OL:胡智同饮食有节制 自制营养餐单 讚妈咪吴婉芳身形标准

吴婉芳儿子胡智同(Lynus)热爱运动与健身,平日注重健康均衡饮食,以保持健美身形。他最近于中环开设结合艺术与运动元素的健身中心,附设沙律专门店,并由具专业资格营养师设计餐单。身为老闆的Lynus今天(23日)招待朋友试食,更亲力亲为跟同事学冲咖啡和炮制沙律,推动健康饮食潮流。

Lynus在10年前开始玩健身,多年来对饮食有节制,依照个人口味自制营养餐单。开店前他亦亲身试食不同新鲜食材,研究食物营养和配搭,试味最少100次,非常熟知食物的卡路里,连家人也非常信任他自愿当“白老鼠”。

他说:“迟些带祖父母来试食,妈咪已经来过试食,都有给意见,但她身形太标准不易肥,几乎多年来都没有变,除了当年怀孕外。妹妹(胡智晴)之前嫌自己肥,我便帮她度身设计餐单和教健身,仅用2个月时间就瘦了,但不是单看成功减了几多磅,而是整体身形线条改善,以及身体比之前健康,不过,无论妹妹肥定瘦,在我心目中都一样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