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郑嘉颖拒回应林作抽水事件…

明报OL:郑嘉颖拒回应林作抽水事件 冇影响心情 预告撑枱脚为太太庆生

陈凯琳(Grace)的龙凤胎弟弟Derek于父亲节当天在社交平台分享跟爸爸的合照后,再度因父子二人的外貌与肤色不同而成为热话,林作为此向Derek父子提出DNA亲子验证挑战,如证明两人属亲生父子及Derek没有印巴血统,他就输100万元。

陈凯琳丈夫郑嘉颖今晚(22日)现身主演电影《焚身》首映礼,被问及此事时,他说自己心情未受影响:“当事人和全部家人心情正常,点会影响到我呢?”提到陈凯琳的胞姐Joyce私下回覆林作,指100万元挑战出手太低,故林作准备找母亲帮手加码,郑嘉颖认为Joyce可以有个人观感,他自己就觉得事件无聊,不愿回应,“目的为乜,大家好清楚,答完又会继续,所以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你问我100次都是这样回答”。

谈到陈凯琳明天(23日)31岁生日,郑嘉颖预告会去指定餐厅吃饭享受二人世界,他说:“我们连续7年去这间餐厅,已变成了一个传统,又可以保留二人世界的时刻。”他拒透露送什麽生日礼物给太太,但自认是个不浪漫的人,不懂炮制惊喜,也曾叫太太不需要向他送惊喜,大家实实在在一起生活就好了,“她需要什麽就买,不需要等生日”。

至于会否趁太太生日,追多个小朋友,郑嘉颖即搞笑说:“生日一年一次,一年才开心一次,很惨喎!不用等生日才开心,想开心就开心,不过生仔要问太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