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香港25个第一…

明报OL:香港25个第一|洪永城宣传节目趁机冧妻女 暂无意一家三口拍真人骚

洪永城(Tony)为TVB新节目《香港25个第一》担任主持,在节目中会带大家细看香港25个“第一”,他更初尝港式的搭竹棚、武指替身、霓虹光管制作等体验,又访问了IQ达140以上的尖子、今年90岁的胡枫(修哥)等。

洪永城透露修哥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精灵长寿秘密,还计划之后继续踏上红馆舞台开骚,“修哥的养生之道就是日常多行路、饮汤水、约朋友打麻将。我问他年轻时是否多女友?他笑答‘没有’,就是他长寿原因,不知是否提醒要戒色?我很想学他长寿、开心、又多朋友和契仔契女”。

他表示拍摄节目时学整香港霓虹招牌光管,却趁机冧太太梁诺妍和女儿Amber,“花一日只可以做到‘一’字,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上堂学,想整‘老婆我爱你’或者‘阿女,快高长大’。”

除了主持节目,他称正筹备《凶宅清洁师2》,又要返内地拍摄新剧《香港人在北京》,已为接受检疫隔离21日作好准备。离港3个月,洪永城坦言最心挂挂半岁的Amber,他担心返港后女儿不认得爸爸,又惊家人纵坏她。他说平日带女儿出街都要劳师动众,故暂不考虑接拍一家三口真人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