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焚身丨郑嘉颖拒回应林作无…

星岛网:焚身丨郑嘉颖拒回应林作无聊抽水举动 强调未被影响心情

郑嘉颖出席主演电影《焚身》首映礼,他没携同太太陈凯琳(Grace)现身,指太太要凑两个囝囝。对于太太跟孪生弟弟的容貌不像外父,遭林作“抽水”出百万元挑机验父子DNA,而Grace胞姊Joyce留言反问林作出“100万会唔会少咗啲”,林作即说要找妈妈筹钱。

嘉颖被问到事件有否影响心情,他直言:“当事人都没影响心情,我又怎会影响到,我知所有人的心情都好正常。”他认为100万是多是少属个人观感。至于林作的挑机抽水,嘉颖直言:“我本人觉得目的是甚麽,大家清楚,无聊嘢,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问一百次都是咁讲,答了就会继续没完没了,无风起浪?大家自有观点。”

至于是否对林作反感,他强调一定不会被对方影响到心情。

话题转到Grace明天(23日)生日,嘉颖对礼物保持神秘,但自言并非有惊喜的人,亦叫太太不需给他惊喜,怕有惊无喜,平时都送实用品给对方。至于会否趁机再追多个小孩,嘉颖即笑问有甚麽关係,笑言若生日才可开心一下都几惨,想开心就开心,叫传媒问太太会否再追多个。

他亦表示每年都在指定餐厅庆祝,今年已第七年,变成二人的传统,享受二人世界,笑言带著囝囝就吃不到饭。谈到在新片有激情戏,嘉颖不会不让太太看,更会陪她一齐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