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郭富城爆两女腌尖又贪靓有遗传…

星岛网:郭富城爆两女腌尖又贪靓有遗传 出街拣衫着考验爸爸耐性

郭富城、谢霆锋、林嘉欣、文咏珊、倪晨曦、蔡思韵、Tyson Yoshi等众多艺人现身品牌活动。城城表示放假会逛街享受购物乐,还会和太太方媛行孖咇为一对囡囡买衫,自言是品牌忠粉的他透露早前才为两个囡囡买了这个品牌的鞋,但款式不同,又爆大女大宝现有自己的主见及品味,鞋子就偏向喜欢运动型,并谓:“她出街食餐饭要自选衣服,仲会拣来拣去,很腌尖,好似我,但开心的,生活就是这样。”

问到大宝的性格又是否似他?城城表示的确较似他,都是喜欢唱歌、跳舞、表演,及靓的东西;细女二宝性格较文静似太太,而他对两个囡囡一样咁疼爱,不会偏心。城城还冧爆表示在刚过去的父亲节,收到两个囡囡亲手做的礼物,各自在簿上贴了不同的图案、并写上“Happy Father’s Day”,回忆起来也甜丝丝说:“真係好冧好开心!”

提到太太方媛时,城城也称当晚看到合适的都会买个包包送给太太,认为这是一定要做。而正忙于拍摄电影《内幕》的城城表示,随后仍要赶回剧组拍外景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