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陈凯琳龙凤胎细佬真情剖白DNA风波…

星岛网:陈凯琳龙凤胎细佬真情剖白DNA风波 疑压力大被逼离港林作认衰

“抽水王”林作今趟抽水抽出祸!今早林作在社交网透露,陈凯琳龙凤胎细佬Derek 本人回覆,而内容令他感到“震撼人心”,自己都要时间消化,表示会在下午4点前公开内容。

今日下午5时许,比林作预定的4点前迟了一小时,林作上载一段Derek坐在梳化上的一段真情告白,Derek一派气定神閒,以英语说:“经过咁多个父亲节,每一个对我嚟讲都係好特别,我要同我爸爸讲,我好爱你!多谢你一直以来嘅照顾,一直喺我身边!我会好挂住大家,亦都知我哋会保持联络。所有嘅欢笑、纸牌游戏、对话我都会好珍惜,我会好快同大家联络。”林作得知Derek要离开香港,亦深感歉疚,表示愿意收回出千万验DNA的要求,只要“Derek 不要走”,因为不想Derek因为压力,而令一个家庭分隔两地。

林作全文如下:

“各位,刚刚见完客,迟了一点不好意思。本人业务繁忙,生意太好没办法。这几天更不知道什麽原因,生意翻了一倍。

昨晚,本人收到疑似陈家打手(无法确认,是假account),和本人分享了Derek的最新消息:

Derek, 可能因为不想面对压力,决定要离开香港了。他拍了一段告别短片给大家。

本人在今早看到他的告白短片后,吓了一跳。

我们没有人想Derek离开。我们没有人想令一个家庭要分隔两地。

Derek,只要你不走,我愿意收回我的offer。

一家人和睦最好。昨天才拍片,不需要今日就闹脾气。

本人愿意帮助劝喻所有网民,不要再留意及关注这个验DNA事件。不是我开始这个话题的,但我承认作为广大网民之一,我有推波助澜。但我愿意成为这个话题的终结者。

只要你愿意留下来,我保证,我马上转移视线,例如反攻TVB港姐,让你们家可以齐齐整整。

各位,我们必须在不影响到别人一些底线的情况下满足好奇心,原本我以为郑先生说一家人心情不受影响,我才放心继续,但原来已经影响到要道别,我就10万个不愿意了。

各位,我们一起,用最衷心的态度,向Derek呼吁:

Derek 不要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