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童时爱上你|糖妹泪崩我见犹怜…

明报OL:童时爱上你|糖妹泪崩我见犹怜 杨卓娜闹妹戏抢晒镜

TVB剧集《童时爱上你》已播出一星期,除了高海宁(高Ling)、张振朗、陈展鹏3位主角受观众欢迎外,糖妹(黄山怡)及杨卓娜亦在昨晚(1日)播出的第5集中“弹出”。

糖妹饰演的马来雅原来是“Ding哥”丁宥迎(张振朗饰)的忠实粉丝,Ding哥弟弟丁宥基(关曜儁)冒认Ding哥,欺骗了马来雅的感情及金钱,马来雅知道真相后大受打击,爆喊哭诉。身为歌手的糖妹不止歌艺了得,演技也不错,一场喊戏凄惨得来又带点楚楚可怜。

饰演雷紫彤(高海宁饰)家姐雷碧倩的杨卓娜,在剧中与丈夫邓川石(吴家乐饰)貌合神离。彤彤因挂念家姐与旧爱交往时的快乐时光,制造机会欲撮合二人,却令碧倩被旧爱奚落。碧倩知道真相后怒斥彤彤,将彤彤视为宝贝的毛冷袋割破,更激动至眼泛泪光向彤彤歇斯底里怒吼:“你唔配拥有呢个袋!如果唔係妈妈同我纵到你咁,你就唔会咁目中无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