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林德信跟圈外女友拍拖5年…

星岛网:林德信跟圈外女友拍拖5年 曾为绯闻及Bad Boy形象感困扰

37岁的林德信(Alex)接受由梁泰来主持的《星光背后》访问。Alex于10年前以星二代身分闯乐坛。身为林子祥(阿Lam)的儿子,Alex表示小时候因为爸爸工作很忙,他又跟母亲吴正元在美国生活,父子相处及沟通机会不多,他说:“以前真的好少见,常羡慕同学可跟爹哋饮啤酒。”

直至他在美国唸大学开始学音乐夹Band,父子才多了沟通话题,他说:“那年他来美国探我,我终于够胆把我写的歌跟他分享,我们才拉近距离,音乐、电影、车及结他,都是我们的共同话题。”

身兼瑜伽导师的Alex拥有弗爆身形,但原来当年受父母离婚影响,10岁前曾暴肥至180磅,他说:“我好记得那一年开始变肥,是7至8岁,因为爹哋妈咪离婚,亦因我要转学校,影响情绪,细个不懂表达,亦不知发生什麽事,不开心就狂食。”当年有没有因此怪责爹哋,Alex说:“细个唔识得嬲,亦唔会嬲,因为不太了解,我爱爹哋,但与妈咪更亲,尽量陪妈咪,但一定有影响。”

出道初期,林德信坦言没有因“林子祥儿子”身分感到压力,反而经常被狗仔队影到他与友人夜蒲,及一大堆绯闻才是最困扰。

对于被指曾与吴雨霏、AGA等传绯闻,他说:“在美国Clubbing很正常,在香港我有男仔朋友亦有女仔朋友,初入行我较蠢,会单独跟女仔朋友happy hour,就被放大误会成Bad boy。最搞笑一次我跟妹妹被影到,最后更写成我的新欢,才明白对这些新闻不要太认真。”

Alex表示对感情专一,绝非报道形容是个花心Bad boy,不过近年男神已“封盘”,事关他早已于Ig公开有一位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

Alex透露女友由共同朋友介绍相识,他说:“女仔的乐观性格最吸引我,遇到问题会大家一起去解决,喜爱运动亦好重要,我跟她一起做瑜伽及运动,对关係也会有帮助。”被问及见过家长关係稳定,家人有没有催婚?他说:“又无喎,她家人又无催婚喎,我爹哋都无,他通常只会问我音乐。”

至于已经37岁,有没有计划组织家庭,Alex说:“我想,也想有小朋友的。”是否已认定女友为终身伴侣?他说:“我想要伴侣的条件,对方全都适合,但这不单是我认为就是,都要看对方的意思。我们一齐经历了很多,究竟会不会再进一步,就要看时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