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开心无敌奖门人丨曾志伟再做…

星岛网:开心无敌奖门人丨曾志伟再做《奖门人》有点紧张 计划请新旧嘉宾PK

曾志伟、钱嘉乐、阮兆祥及麦美恩等今日出席TVB游戏节目《开心无敌奖门人》拜神仪式,志伟表示心情有少少紧张,因相隔近10年再做《奖门人》系列,首集将于本月31日播出,头几集会重温30几个旧游戏,笑言能勾起大家的集体回忆,也有构思新游戏。问到预计录几多集?志伟笑言要看观众反应,如反应不好录两集就算,但其实至少会做到台庆后。

嘉宾方面,志伟称会先邀请未玩过的新人,好玩的“老脚”就稍后再请,亦有计划来个新旧嘉宾PK赛,又指嘉乐和阮兆祥最有义气,其他“奖老”如林晓峰、陈小春和王祖蓝都在内地搵紧钱。

《奖门人》系列是TVB其中一个很受欢迎的游戏节目,吸引很多赞助商支持,有指多到要Cut赞助,志伟说:“要到都会尽量要,现在奖品总值都过百万,除了嘉宾都会送给现场观众,今晚录第一集都有安排现场观众。”正为新剧开工的陈自瑶和龚嘉欣先后确诊,《奖门人》此时安排现场观众看录影,志伟坦言有少少担心,但他强调会做足防疫措施。

另外,李克劝和周深在日前《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文艺晚会》中的演出片段被指是用旧片,志伟对此表示一直有邀请两位合作,但因档期不合而未能成事,故决定来个二次创作,将二人合作的旧片段,与现场表演的姚珏及一众音乐人连结在一起,令演出效果更好。问到他可有了解姚焯菲(Chantel)到纽西兰一事,志伟说:“女大女世界,暑假一家人去玩好合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