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林恺铃误传堕楼身亡…

星岛网:林恺铃误传堕楼身亡 经理人:唔好开呢啲玩笑

龚慈恩22岁女儿林恺铃今日传出她凌晨堕楼身亡的消息,令不少人震惊,林恺铃经理人公司回覆传媒查询时表示消息属误传,不知消息从哪裡传来的,批评恶作剧过份,“唔好开呢啲玩笑!”又表示林恺铃“好到不得了”,透露接下来会为7位名导包括许鞍华、杜琪峯、徐克等的新片《七人乐队》做宣传。

现年22岁的林恺铃被誉为“最索星二代”,身为香港大学建筑系高材生又有清秀外貌,好有做星条件,2017年已经被朱淑仪及杜琪峯睇中,成为银河海润演艺有限公司的艺人,首部参演电影《热血合唱团》,已经有机会跟天王刘德华合作,前途无可限量。

近年她有不少幕前演出机会,早前就与当红男团MIRROR成员Edan(吕爵安)合拍《My Apple Pie》的MV,又于ViuTV新剧《死角》与AK(江𤒹生)合演情侣,属新一代抢手女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