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港姐丨寇鸿萍非慧妍雅集会员…

星岛网:港姐丨寇鸿萍非慧妍雅集会员 王爱伦盼对方保重

一众候选港姐佳丽与慧妍雅集成员今天到尖沙咀出席《2022香港小姐竞选:小城美志》宣传记者会。慧妍雅集会长刘倩婷表示,欣逢TVB 55 周年台庆、香港小姐竞选 50 周年金禧志庆加上慧妍雅集成立 40 周年,所以与TVB合作,由慧妍雅集多位历届香港小姐,联同一众候选佳丽,花一星期时间拍摄24集,分别走访香港各具代表性的景点,展现一个地方、两代情怀传承香港小姐使命。

问到今年因疫情关係未能出埠拍摄外景,令参选佳丽大感失落?王爱伦大有同感,但也知道TVB已经尽力尝试出发到日本,希望明年有机会做到这件事。问到今届港姐看好那位住丽?刘倩婷选了4号许子萱,除了与她当年同是4号选佳丽之外,也讲到对方开朗又叻女。

王爱伦则感到现在的参赛者比她们当年成熟得多,更笑言:“参赛者比我儿子年纪更小,我怕有代沟,我孙仔今日1岁生日,儿子一家去了海洋公园玩。(可有留意寇鸿萍因逃税而被判入狱?)寇鸿萍已不是慧妍雅集会员,但在新闻上得知事件,希望她保重,(与她熟络吗?) 不太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