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奖门人|陈奂仁变“飞天仁”…

明报OL:奖门人|陈奂仁变“飞天仁”爆波赢开巷 陈滢诈傻避绯闻劲爆笑

TVB《开心无敌奖门人》昨晚(7月31日)首播。嘉宾阵容有“痞子殿下队”周嘉洛、陈滢、朱敏瀚、JW(王灏儿)及张頴康,及“歌星队”陈奂仁、Eric Kwok(郭伟亮)、连诗雅、郑融及姜丽文。

在“开心无敌爆波波”环节,“歌星队”的陈奂仁表现出色,化身“飞天仁”的他Solo上阵连还爆三波;甚有肉地的他身手敏捷,只用了5秒便完成任务;“痞子殿下队”则派出大隻仔朱敏瀚应战,周身肌肉的他原来得个壳,并连番遇“滑铁卢”,最后用了14秒才完成任务。

在“开心无敌大电视”环节,JW玩游戏时非常肉紧,当拍档张頴康口快快说错话时,JW即表现劳气兼推了他一下;陈滢继续成为被围攻目标,当大电视出现“方力申”时,JW直指陈滢说:“你上次同佢…”曾与方力申传绯闻的陈滢即时“扮傻”,要其他队友帮手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大电视出现“绯闻情侣”时,表现进击的JW,,直接将周嘉洛、陈滢绯闻摆上枱,连环被攻击的陈滢表现无奈,场面搞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