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入濑溪流

明报OL:张宝儿日本奥入濑溪流拍节目遇河水泛滥 收危险避难警报被困酒店

张宝儿身在日本拍摄无綫旅游节目《45日环游日本》,岂料团队到达青森的奥入濑溪流后,因当地下连场大雨、河水泛滥而收到危险避难警报。

她昨天在社交平台说︰“今早收到危险避难警报,是4/5级别的山泥倾泻、洪水和低洼地区氾滥情报,所以头都未整就先拍这条片留底。感恩酒店安排房间让我们多待一晚,也感恩酒店仍有食物,希望明早路会安全开通。祈求雨快点远去,大家安全平安。#线状雨带 #45天日本环岛游 #豪雨灾害 #下了一晚雨不是一週雨已经造成这个状况 #奥入濑溪流 #紧急应对能反映酒店的危机处理和管理 #星野集团这次处理得很有系统条理 #给讚 #和大家报平安”

宝儿在片段中表示身处的酒店1楼餐厅已取消提供早餐,并要求1楼及2楼的人离开楼层暂避。她表示酒店1楼的地方已水浸,幸她的房间在3楼很安全,请大家不用担心,但由于水流很急,因此户外的拍摄工作要取消。宝儿之后到酒店大堂拍摄,见升降机亦已停用,酒店职员将餐厅的枱櫈及食物搬到酒店大堂,为客人提供早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