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祥宣布将转行不再做演艺工作…

陈百祥宣布将转行不再做演艺工作 20号最后亮相TVB节目

陈百祥(阿叻)、肥妈、彭健新、连诗雅等,今日录影张秀文、郑衍峰主持的TVB节目《答得快 好世界》。阿叻为节目的嘉宾主持,他受访时宣布最后一次做电视游戏节目主持,今后不再参与主持、电视及电影等演艺工作。

阿叻说︰“我不是27岁,而是72岁了﹗我和阿伦(谭咏麟)同年,冇得呃。我1995、1996年主持《运财至叻星》,平均收视30几点,最高收视40点,近20年也没游戏节目能打破这个记录。曾志伟跟住我返来无綫做《奖门人》,这个是我一生中最有满足感的节目,是个好好的终结。《运财至叻星》因涉版权问题,故今次拍的这个节目要改名。”

日前自封跳唱歌手的他被问到是否想再闯乐坛舞斗天王郭富城时说︰“是别人指我叻过郭富城, 我觉得连他十分一都冇。我是靠个脑搵食,不是靠唱歌跳舞。我即将转行,尝试接触新事物。我做过练马师,从事过饮食业,做过不会再做,再创业跟马圈无关。”

至于是否返大湾区创业,阿叻说︰“是全中国﹗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我都会做,等我成功后再告诉大家。(开老人院?)有可能,因为我未做过,石天都是退休后开老人院。”

阿叻表示本月20日会在无綫的慈善骚上献唱,这是他在无綫的最后演出。不过,他否认息影︰“如有人找我,我会做嘉宾。我未来的职业可能会唱歌,说不定会返转头拯救乐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