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姚焯菲未决定会否到海外升学…

星岛网:姚焯菲未决定会否到海外升学 扬言不会放弃娱乐圈工作

姚焯菲(Chantel)今日以仁济爱心之星身份出席慈善活动,活动上她与学生玩游戏外,亦分享自己曾试过卖旗、在图书馆帮忙、探访老人及小孩,她认为做义工最开心就是能帮助别人,现在则想帮助流浪动物,因自己很喜欢猫狗。

Chantel表示看到一班小学生在台下唱歌,觉得他们很得意兼听到“起鸡皮”,自己小学时亦只试过在毕业礼上合唱。提到做义工,Chantel谓从小到大也有参与卖旗,又表示早几个月前亦有去海滩执垃圾。讲到当中最难忘经历,Chantel说:“有次去图书馆做义工,妈咪冇跟去,好惊,因为唔知识唔识到朋友。”

正在放暑假的Chantel表示除工作外,亦打算约《声梦》一班朋友去玩及打边炉,不过她指After Class早前合体时,独欠炎明熹,希望之后能够约齐人聚一聚。Chantel之后又自爆昨天(4日)去乘坐fans为她设计的应援巴士,她指今次是首次坐自己的应援巴士,相当兴奋。

至于早前Chantel透露有意到纽西兰升学,她表示暑假后仍在港读书,至于是否到海外升学,则要与家人商量后决定,不过她认为无论在香港或是海外升学也没关係:“两边都可以,走咗可以放假返嚟做嘢,唔会放弃娱乐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