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思家大战丨伍富桥新婚3个月现幸福肥…

星岛网:思家大战丨伍富桥新婚3个月现幸福肥 讚富贵老婆厨艺了得

伍富桥、张頴康、罗天宇、胡㻗等昨晚(5日)录影TVB节目《思家大战》,伍富桥今年5月迎娶富家千金梁兆楹(Shirley),成为人夫后发福不少,他笑指是幸福肥:“疫情前计划6月参加健美比赛,但5月时健身室不开,最终决定退赛,加上太太厨艺了得,一直食又无得健身。(太太谷肥你是怕你太靓仔?)不会,我都不觉得自己靓仔,而且她是锺意我敦厚,健身室重开后都一星期去3次。”

讲到造人大计,他表示一切随缘,笑谓计划生1、2个,但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因为小朋友是上天赐的礼物,不会刻意强求,又说未必会补摆喜酒,始终疫情的变数很大。工作方面,他透露现时专心打理健身室生意,并计划于年尾推出新歌。

另外,张頴康代表剧集《痞子殿下》出战,队友周嘉洛、JW(王灏儿)、陈滢等却因事缺席綵排,令张頴康倍感孤独,他笑言被大家放飞机,指之前问过队友要不要夹衣服颜色,JW和陈滢分别叫他准备黑色和白色衫,但就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令他心情非常纠结。

讲到他们没綵排会否影响胜算?他说:“他们之前都有玩过,我们经历过《奖门人》之后更有默契,在九唔搭八方面都很有默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