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周嘉洛麻将戏当手术戏演…

痞子殿下|周嘉洛麻将戏当手术戏演 姚莹莹吴香伦群姐“穿越”做名妓

TVB剧《痞子殿下》前晚(4日)播出第四集,剧情讲到壮龙(张頴康饰)被绑架,阿四(周嘉洛饰)、蛮仪(陈滢饰)等人大闹“赌坊”拯救他。当中一场阿四、蛮仪、糕佬(秦启维饰)及神婆(吴沚默饰)“竹战”场口,蛮仪先是手风超顺疯狂食糊、后来被阿四出招“狂诛”,蛮仪最后嬲到反枱。

监制陈耀全(Andy)透露该场“竹战”戏,一点也不简单,皆因4位演员不太会打麻雀,只有陈滢比较有概念;连基本的摸牌、叠牌、数番等都不太会,所以足足花了大半晚时间拍摄,导演及3位不懂打牌的演员,更拍到嗌救命。

陈滢受访时笑称:“啲麻将因为用木造同埋好细隻,好难好型咁甩牌同叠牌,成日整到啲牌散晒搞到NG。”周嘉洛则笑指拍摄麻将戏难度等同拍手术戏:“以为手术戏要逐个步骤教啫,估唔到连麻将戏都要!”

昨晚(5日)第5集,5名“碧璧青楼”的过气名妓亦相当吸睛,当中有3名更是由《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穿越”至《痞子》,包括“Helen姐”姚莹莹、“谭何容仪”吴香伦及“群姐”许思敏,她们大晒风骚一面及舞技。

而“奕风镖局”的厨房亦是卧虎藏龙,由“邪掌小魔女”马海伦率领“神之手玉女”祝文君、“无形无相神尼”曾慧云、“冰火七重天王”潘冠霖、“大江绝命手”朱斐斐、“霹雳雷神”张诗欣及“十二追魂爪”曾琬莎组成厨房七姊妹,斋听外号就知道7位女士武功高强,打到陈滢口肿面肿之馀,还逼她洗猪杂,相当搞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