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港姐2022丨6号林泳怡以学…

星岛网:港姐2022丨6号林泳怡以学业为由退选 随时有后补佳丽顶上

19位候选港姐佳丽今日出发到愉景湾Staycation接受特训,出发前大会安排在电视城进行拜神仪式,统筹经理何小慧宣佈6号林泳怡以学业为理由,向大会提出退选,昨晚(6日)她收到林泳怡通知无法参加9月4日港姐准决赛及25日的决赛,与其家人商量过后,19岁的林泳怡升大学,以学业为重决定退选。

至于会否有候补佳丽?何小慧称明日(8日)将与曾志伟及乐易玲商量。今早大会已向其她佳丽交代林泳怡退选一事,小慧指出今次特训为期一星期,不会有淘汰赛,主要拍摄泳装、音乐及舞蹈训练,赵增熹、麦秋成及Sunny Wong(黄国荣)会担任导师。

问14号梁超怡左手手腕有纹身会否影响参选?小慧说近年也见到不少佳丽有纹身,要视乎图案大细及位置,面试时已见到,亦问过原因,她的图案比较细可以接受,去年有佳丽因图案比较大而不入选。另外,3号陈瑞菱胸口至肚脐留下一度长长疤痕,会否为她特别设计泳衣?小慧说:“不会,面试当日佳丽穿三点式泳衣,知道她的疤痕又长又深,了解过她做这个大手术不简单,好有勇气、好感动,觉得她经历生死企番起身不容易,并带出正能量,而且望落去不会太惊吓,将与其他佳丽穿三点式泳装出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