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炎明熹跟“奖门人”…

明报OL:炎明熹跟“奖门人”曾志伟撞髮型 Archie为失言风波深切反省

炎明熹(Gigi)、冼靖峰(Archie)及J2创意总监郑诗君(C君)等,昨晚(10日)分别代表“声梦队”和“J2队”,亮相《开心无敌奖门人》。“奖门人”曾志伟在介绍Gigi时,取笑对方是“火星人 ”,又自称这晚髮型是“Gigi头”。Gigi则笑称:“我是曾生的孖…头!”森美闻言笑说:“不可以妈高层㗎!”

受访时,Gigi和Archie表示细个有看奖门人,Gigi最喜欢的游戏是“大电视”,如果有机会玩,她希望担任做动作给组员估。怕不怕大家意会不到她想表达什麽?Gigi笑言:“我要所有人陪我一起唔明!”

Gigi透露之前在内地拍了真人骚,过程欢乐又震惊,她说:“震惊是因为当所有人都很投入时,我却呆住,反应不来,这方面要加把劲。”谈到容祖儿在内地拍真人骚要吃猪粮,Gigi豪气说:“来就来吧,Come on!不介意。”

另,Archie刚从内地拍剧返港,他说在这3、4个月大开眼界,见识不同创作,感谢导演带他上去拍剧。对于之前失言风波,Archie经一事长一智,在内地拍剧期间,都有翻看自己过往访问片段、语气、方式和用词,并作深切反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