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丧打王祖蓝 发泄负面情绪…

薛凯琪丧打王祖蓝 发泄负面情绪 抛开靓女包袱扮鬼脸

由王祖蓝主持的《有个闺密叫祖蓝》,周日(14日)晚播出第3集。今集嘉宾是与祖蓝认识了18年的薛凯琪(Fiona)。2人除了在“闺密快问快答”中,多次展现默契外,祖蓝还带Fiona学插花,兼为闺密亲自下厨。Fiona在节目中除了分享近况、初恋岁数、拍拖次数、爱情观、地狱厨神成长之路、情绪病成因及经历外,还会大谈人生哲理。

Fiona,给予祖蓝第一印象是“乜都笑得一餐”,随著走红后Fiona开始变得不快乐:她说:“嗰时成日有人跟我,我觉得只係想唱歌、拍戏,点解会变咗冇咗自己生活?”祖蓝续指与Fiona合作电影《人间喜剧》时,已察觉对方有异样,Fiona坦言当时眼泪完全不受控制,并边说边重演当时情况:“我会狂喊,但係係冇表情嗰隻,只係眼泪不断滴落嚟。”Fiona称由于情况严重,要自创“仰天忍泪”方便化妆师化妆,祖蓝表示至今仍难忘Fiona当年忍泪画面。Fiona还分享当时情绪出现问题两大成因,并表示借戏中怒掴祖蓝一幕发泄负能量。

祖蓝之后单刀直入追问Fiona恋爱史,Fiona坦率说:“我入行17年,点会冇拍过拖?但我每次都会话冇拍,你谂下分手时几咁痛,仲要做访问解释喎。”祖蓝再追问Fiona“认真拍拖次数”,Fiona才正经说:“我冇试过散拖,大概拍过四次,有一个两年,有一个一年…”

本集闺密任务中,以首个“样衰”任务最为吸睛,起初带点犹疑的Fiona,第一时间先问祖蓝:“你係咪真係放开怀抱先?”而因为祖蓝回了一句:“其实我唔放开个怀抱本身都几样衰。”Fiona即放心出动双手尽情丑化自己,结果成功鍊赢祖蓝;不过当Fiona见到自己样衰程度时,却又忍不住说:“我睇嚟真係好放得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