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姚焯菲希望冲出麦花臣开骚…

星岛网:姚焯菲希望冲出麦花臣开骚称有代沟唔明张驰豪讲乜

姚焯菲(Chantel)和张驰豪(Aska)早前合唱经典歌曲《阳光空气》,今日到将军澳举行新歌发布会,吸引过百粉丝和途人围观,场面热闹。两人今次是首度合作,Aska笑指第一季《声梦传奇》有15个人,可能公司想尝试不同配搭,让这首经典歌曲带出新鲜感,才找两人搭档,虽然是收到邀请后才找这首歌来听,但认为无听过原作都是好事,因新版比较轻快,不会让旧版局限自己。

两人在MV中互不相识,问到下次再合作拍MV,可想做情侣?Aska即指自己年纪比Chantel大11年,现实中则没想过与另一半的年纪差距,笑谓只要是遇到对的人,年龄并不是问题。Chantel则笑言现在不会接受年纪差太远,但不知长大后想法会否有改变,笑言最怕与对方有代沟,坦言有时与Aska聊天时都不明对方讲什么。

《声梦》第一季学员去年曾举行演唱会,Aska透露公司有意再为他们举行演唱会,但一切仍很初步,笑指大家要喜欢他们,才会令公司有信心开个唱,Chantel希望能冲出麦花臣,于会展或九展开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