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痞子殿下丨周嘉洛望观众勿…

星岛网:痞子殿下丨周嘉洛望观众勿将红馆意外与剧集挂勾重物击中人一幕纯属巧合

周嘉洛及陈滢出席剧集《痞子殿下》宣传,由于陈滢正赶拍《美丽战埸》姗姗来迟,至活动尾声才赶到。陈滢指剧集成绩好一要来支持,因JW(王灏儿)要拍摄《声梦传奇2》,所以宣传要他们顶住。她收到好多正面评语及留言,最开心听到观众说久没看喜剧,又可令他们轻轻松松追剧。

谈及近日播出擂台比武招亲一幕有重物击中参赛者,与MIRROR红馆演唱会发生事故相似,有网民睇完留言说不安,更被指是神预言。陈滢说无可能,这部剧已拍了年多时间,嘉洛则说发生不幸的事非常可惜,拍摄时并非这个方向,纯粹巧合,希望不要将不开心的事与开心剧挂勾。

之前嘉洛、陈滢及JW等在网上开负评直播,陈滢指出预先不知道有什么评语,JW嫌评语不够刻薄。嘉洛被评个人唔得,他认为得唔得好主观。而陈滢的角色被指好淫,她强调不是淫,是咸湿,因剧中饰演将军,有如男人见到女人的反应,所以见到朱敏瀚胸肌流口水。不过现实生活她钟意睇女仔,自爆𥄫同剧的蒋家旻裙底,又会搞陈晓华。

嘉洛问她是否因为近年没有拍拖?她笑言冇关,取向没改变,仍钟意男人。今次嘉洛唱主题曲,问他是否进军乐坛?他笑言冇得顶,庆幸不是集集播主题曲,JW都叫他集中演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