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马国明圈中得3位红颜知己…

星岛网:马国明圈中得3位红颜知己孝顺仔用阿妈联名户口出粮

马国明是出名的孝顺仔,近日他为好友陈敏之的网上频道做嘉宾,被爆用与阿妈联名户口出粮,将赚得来的钱全部「上缴」。马国明入行逾20年,但圈中异性好友只得3个,当中包括拍《下一站彩虹》认识的陈敏之,还有唐诗咏和谭小环。敏之指马国明是「离晒谱慨孝顺」,初入行时已跟妈咪用联名户口出粮,无论买衫、买袋,全部都「妈咪妈咪妈咪」,马国明解释:「懒得烦啫。」

敏之还自爆一次尴尬事,指马国明在放饭时拎了一个一半布一半皮的银包仔出来,直率的敏之直说:「咁丑样慨!」原来这个银包仔正是马国明妈妈所送,敏之说:「我即刻话Sorry,Auntie,我觉得佢好孝顺,妈咪送咩畀佢,系人哋眼中唔靓,但系渠眼中好靓。」马国明轻描淡写谓:「其实我都系顺手。」

节目中,马国明又自爆入行以来,曾经拍过一部好后悔接演的剧集,由于几乎全部厂景,没有外景,他当下想:「你谂吓系几冇钱拍!呢啲调返转头谂,不如返屋企训觉好过。」他没有透露是边部剧集,只畀贴士是4个字,要穿着好多衫,考考大家估唔估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