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连诗雅劲悭家全身上下都靠…

星岛网:连诗雅劲悭家全身上下都靠赞助赞未婚夫陈家乐唔大使

连诗雅(Shiga)、英皇新人黎峻、洪助升今日出席于将军澳举办的活动,Shiga表示近日很多朋友都染疫,自己也要更小心和谨慎,减少外出,即使郊外跑步也坚持戴口罩,但被口罩焗到皮肤变差。

由于防疫措施渐放宽,Shiga表示开始渐渐多商场活动帮补收入,坦言之前疫情严峻时有负担,需要动用储蓄,又称悭钱甚少买名牌,服装、首饰、护肤品都是赞助的,身上的名牌手链、戒指分别是Fans、朋友及未婚夫陈家乐送赠。

她说平贵也是这样用,宁愿多储钱。笑问她很易养?她说:「最舍得花费在食方面,一餐过千元的日本菜,但一年只会吃几次。」Shiga指家乐也不大使,自言人大了觉得奢侈品不重要,在于每件事背后的价值意义。另外,Shiga近日忙于主持爱情节目,她说没什自身经历,因话题谈到生离死别、异地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