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朱千雪担任陈凯琳清谈节目…

明报OL:朱千雪担任陈凯琳清谈节目嘉宾亲揭跟老公Justin奇妙缘分

明珠台推出自家原创清谈节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由陈凯琳(Grace)首度担任节目监制及主持,明晚(17日)起逢星期三晚上9时明珠台播出。

Grace广邀嘉宾好友畅谈爱情观,分享恋爱经验,以及由爱延展出的其他话题,包括人际关系、网上约会、兄弟姊妹情、竞争对手、育儿及友情等。

明晚(17日)首播的嘉宾,Grace邀得久未露面的2012年度港姐季军朱千雪,畅谈婚姻大小事。两位好友无所不谈,千雪更细诉与青梅竹马的丈夫吴昆伦(Justin)有趣相识经过,笑言这段奇妙缘分,从出生那天便展开。

当年2人妈妈因在同一医院,同一房间诞下孩子而相识,亦成为世交,千雪与Justin更因此建立友谊。在某年圣诞节,千雪因独自留港,而获Justin家人邀请一同庆祝,2人爱情种子从此萌芽。

千雪更与Grace分享自己对婚姻的憧憬与现实的对比。当中,她透露与Justin这段异地恋长达5年,因长时间分隔两地,所以婚后一起生活,丈夫才能追回男女朋友交往时所做的事情,例如:约会、拖手、旅行等。

Grace问千雪婚前有没有家人或朋友,给她维系婚姻秘诀,千雪表示闺密岑杏贤曾给予她最佳意见,但她却大笑当时并没有采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