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独家丨再有候选港姐染疫准…

星岛网:独家丨再有候选港姐染疫准决赛取消下月底如期举行决赛

《2022香港小姐竞选》因5名候选佳丽邢慧敏、何思懿、何诗琪、陈铭鳯及杨溢确诊染疫,日前TVB宣布原定周日举行的准决赛延期。不过据知不幸确诊的佳丽并不只5人,本报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其实共有6位佳丽中招。

TVB高层今日就候选佳丽确诊召开会议,今晚再宣布,港姐准决赛将会取消,并与决赛合二为一,19位候选佳丽将直接参与9月25日(周日)晚上8时假红馆举行之《202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

而周日(4日)原定之港姐准决赛节目时段则作出调动,安排播映特备节目「THE SHOW MUST GO ON」,晚上8时30分先播THE SHOW MUST GO ON之《开心无敌奖门人》,由钱嘉乐、阮兆祥、吴嘉仪、程浩骏及「一集奖老」兰茜带领嘉宾梁靖琪、文颂娴、汤盈盈、周家蔚、钟丽淇、方力申、吴家乐等上阵,亦即是「奖门人」曾志伟确诊缺席录影的集数。

而晚上9时35分则播THE SHOW MUST GO ON之《2022港小姐竞选:美丽序章》,是19位候选佳丽于早前于愉景湾一连7日接受星级导师赵增熹、麦秋成、Sunny Wong等精华改进课程,提升音乐、歌唱及舞蹈各方面,准备在决赛当晚竞选舞台上大展所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