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香港小姐︱徐麟学历称霸拥硕士学位…

星岛网:香港小姐︱徐麟学历称霸拥硕士学位 IG被起底直发造型极清秀

《香港小姐竞选2022》有不少从第一轮面试便受到触目的佳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必然是1号「爆炸头」徐麟(Astrid)。来自内地的徐麟外型走文青风格,而学历更是今届佳丽中最高,她更精通中国传统乐器「箜篌」,可说是多材多艺。

徐麟在香港小姐首轮面试时以一头爆炸头现身,备受网民关注。来自内地的徐麟现年25岁,身高171.5cm,体重约55kg。目前她正就读香港大学公共管理学博士一年级,并拥有硕士学位,是今届香港小姐中学历最高的一位。

据报道,徐麟在头三轮面试时一直以爆炸头造型示人,她曾在访问中透露,一直坚持爆炸头的原因是,认为会带来好运。不过,她在入围后需要接受造型改造,在早前记者会中以直发示人,感觉相当新鲜,更被网民封为翻版陈茵媺及翻版苟芸慧。

由于徐麟在首轮面试时已受到网民关注,网民随即翻出她的私人社交平台,并在她的IG上找到不少模特儿工作照及日常生活照,相中的她不少以直发造型示人,获网民大赞样子相当清秀,而且充满文青气息。另外,徐麟在香港小姐2022的官网上,自我介绍一栏指自己喜欢看足球比赛和健身,是一名好动少女,而且她亦擅长中国乐器,喜欢弹奏「箜篌」,相当优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