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草蜢下月红馆开骚想邀Do姐上台…

明报OL:草蜢下月红馆开骚想邀Do姐上台 炎明熹新冠康复后首献唱

郑裕玲(Do姐)、丁子朗、草蜢、After Class的炎明熹、姚焯菲、钟柔美及詹天文等,今日录影无线禁毒骚《SHOW出脱毒新作风》。草蜢主动邀请After Class合照,笑言大家属同一年代。

提起他们的10月红馆演唱会,草蜢笑言或邀请Do姐做嘉宾:「今次随时突发邀请捧场艺人上台一齐唱。草蜢和Do姐是绝配,其实她很喜欢跳舞,有秘密练兵,而且很有天分,看看能否用诚意打动她上台。」

炎明熹新冠病毒康复后,会在节目中首度公开唱歌。她感恩身体一日比一日好,回忆当初确诊后曾担心影响唱歌,但为免对声线造成太大压力,只好顺其自然。被问到可有开声秘方时,炎明熹说:「有人介绍我饮有蛇胆成分的中药,味道甜甜酸酸,也有饮蜂蜜水,还多谢草蜢现场教我歌唱技巧。」

谈到网民赞她在社交网分享的跳舞片段很可爱,炎明熹直言尴尬︰「因为有拍片哥哥帮我录,跳舞时自己有些尴尬,拍一段觉得跳得不好又再拍过,共拍了4、5次,所以感不好意思。自问对跳唱信心不大,但都想挑战一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