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梁诺妍对渣马取消感失望…

明报OL:梁诺妍对渣马取消感失望 爆老公洪永城唱儿歌冧囡囡

梁诺妍(Inez)、沈殷怡(Shirley)、徐浩昌(肥肠)及余香凝等,今天(18日)到荃湾出席港台新剧《竞争之合谋有罪》启播礼。Inez表示剧中饰演健身KOL,对于今年渣打马拉松取消,作为跑步爱好者的Inez直言感到有点失望,皆因她原计划报名参加全马赛事,现在只能期望下年,或到海外参赛。

谈到老公洪永城身处内地拍无线新剧《香港人在北京》多时,Inez称老公日前刚到达北京,完成剩下拍摄,下周一便回港,如果当日不用开工,应该会抱女儿接机。

问这段期间是否很挂住老公?她笑指起初觉得对方很快就回来,所以没什么感觉,但过了1个月后,便觉得屋企不能少了一个男人,之后便开始挂念他。老公最有用是什么地方?Inez笑言:「给家用,开玩笑啦,其实倒垃圾和放狗,不过他很Sweet,每次视讯都会说『辛苦你了这3个月』,他说回来会全力照顾女儿,和帮我凑狗。」Inez又爆老公很挂住女儿,每次视像都会唱专属儿歌给女儿听,而女儿每次见到爸爸都会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