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好声好戏2|李佳芯轻松驾驭2鬼…

明报OL:好声好戏2|李佳芯轻松驾驭2鬼 夺11盏绿灯满分过关

无线《好声好戏》第二季今晚(20日)播出新一集,第3轮出赛艺人有李佳芯(Ali)、袁文杰、陆浩明(6号)及黄俊豪,争夺晋身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在热身环节表现出色的Ali,于首回合比赛的表现继续保持水准,她选择声演《执到宝》黄韵诗被两只鬼上身的场面,一人分饰两角声演「唱大戏男鬼」及「重口音女鬼」。

Ali轻松驾驭两鬼,最终获得11盏绿灯满分佳绩,被龙天生称赞有黄韵诗味道。出名要求高的黄凤英都大表认同,凌晞则说:「好钟意你扮个老婆,个口音好正,同埋嗰啲『嗯』好正!」

6号挑战声演《溏心风暴》阮兆祥被逐出家门的场面,做惯司仪的他在发音方面保持水准,惟配音时「戏味」欠奉,被主席评判之一的汪明荃(阿姐)狠批,指他「都系做番主持好啲」。6号事后受访时表示心都裂埋︰「镜头后阿姐都有教我如果要学配音或演戏,真系要搵个人或者实物练会好啲,其实阿姐好窝心慨。」黄俊豪在这个回合再度失准,被阿姐狠批「有懒音又甩嘴」,黄俊豪一度哽咽直指「压力大」。

四位参赛者在第二回合「技巧声演」上声演格斗场面。6号、黄俊豪声演《鹿鼎记》刘德华及梁朝伟打架场面,被主席评判潘文柏批评甩嘴及「食唔到个戏位」。Ali、袁文杰声演《铁拳英雄》的「猴子偷桃」场面,袁文杰声演「男人最痛」时表现出色,被赞「真系做到嗰种痛」。综合两个回合成绩,Ali夺得7票暂时领先排第一,黄俊豪则包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