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张宝儿谂过唔嫁袁伟豪…

星岛网:张宝儿谂过唔嫁袁伟豪 呻两性不平等有待遇差别

陈凯琳(Grace)近日为明珠台监制及主持清谈节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明晚节目播出第六集,Grace请到同样是透过选美入行的汤盈盈、张宝儿及宋宛颖做嘉宾,四人大谈女性话题,包括女性如何受刻板印象影响、在职场上的待遇差别等等经历。

汤盈盈忆述在入行初期,曾因外貌而被定型,经常被选派饰演性感或第三者的角色,后来她透过参与不同综艺节目,展现出个人性格,才成功改变形象。汤盈盈又指在她与钱嘉乐结婚后,经常有朋友认为她已有依靠,可以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不用再在事业上花任何时间。此番言论令汤盈盈极为失望,不过她未有气馁,反而更努力工作,希望建立一个榜样,证明女性能同时拥有工作与家庭。

在讨论女性职场差别待遇时,张宝儿直言曾要在婚姻与事业中作出选择,因为有朋友向她提出建议,指单身女艺人更能得到观众的喜爱。张宝儿大呻男艺人刚好相反,已婚的男艺人反而会因家庭建立了好丈夫或好父亲的形象,变得更受观众欢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