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林夏薇「视后」大马出巡…

星岛网:林夏薇「视后」大马出巡 相隔3年再飞劲兴奋

「视后」林夏薇与周嘉洛完成新剧《宠爱Pet Pet》拍摄后,日前到马来西亚出席代言护肤品牌活动。疫情影响全球,薇薇亦不例外,已有3年没有出埠的她,对于今次再「飞」大表兴奋,「真系好挂住马来西亚慨美食,特别系榴梿同肉骨茶,同埋可以亲自多谢一直以来支持我慨fans,心情真系好兴奋。」

相隔3年再踏大马,她人气依然爆灯,吸引大批当地巿民围观,场面墟冚,她亦难以置信,「今次活动唔系周末举行,本身都担心大家要返工返学嚟唔到,但最后见到咁多人嚟支持,真系好感动。」

趁放假自我增值
连续3年成为该护肤品牌代言,薇薇对于肌肤护理亦有自己心得,原来她自中学时代已开始保养肌肤,还有个小秘方,「饮食健康,饮多啲果汁,我亦会自制水果牛奶面膜。」过去一年,薇薇一口气拍完3套剧集,她笑言感觉十分充实,趁着暂时未为新剧开工,她即争取时间好好休息充电,「趁有时间会陪吓屋企人及几只狗仔,而且假期都系一个好好自我增值的机会,所以我会锻练身体,始终有健康慨体魄先至可以挑战新工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