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周秀娜曾锡到对手成面唇印劲尴尬…

星岛网:周秀娜曾锡到对手成面唇印劲尴尬 欣宜常同AL联络望合作Show年内举行

周秀娜和郑欣宜(欣宜)今日齐出席化妆品牌活动。二人均表示唇膏最重要,因为不同颜色唇膏能帮助进入角色。谈到拍Kiss戏时,欣宜指冇呢方面经验,要交由周秀娜回答。周秀娜笑指,因为拍亲吻戏要多角度拍摄,所以要拍好多Take,故会带备私伙唇膏作补妆之用。

问事前会否问对手钟意什么味道唇膏帮助入戏?周秀娜说:「拍亲吻戏时唇膏的质地最紧要,我试过锡到对方成面唇膏,好尴尬,所以拣唇膏要持久不甩色才可。」问到边位演员咁唔好彩?她称不好意思讲,再问那位对手最好钖?她说跟唇膏一様,有不同味道和不同质感,所以每位对手都很好咀,更笑言,「希望对方咀我的时候也享受,不过是剧情中。哈哈!」

张继聪刚凭电影《窄路微尘》入围金马奖争影帝,问到周秀娜可有向这位好拍档送上祝贺?周秀娜表示,昨晚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已传短讯恭贺他,更为他高兴和开心,不过,张继聪还未回覆她。

此外,MIRROR 传出复工消息,问到欣宜可有找Anson Lo(卢瀚霆)问复工情况?欣宜表示近日不时与AL联络,但却没有问得那么仔细,他仍未确定复工日期,因为与对方有音乐会,所以与他保持进行音乐会的工作,欣宜说:「我们还未开始彩排,但有些项目已经有概念,原定是9月的演出所以有些东西要作出调整,希望能顺利进行,也希望能够在今年内演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