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1 :麦明诗传完约无线软硬兼…

香港01 :麦明诗传完约无线软硬兼施都不为所动 恢复自由身出席餐厅活动

有「十优港姐」之称的麦明诗于2015年参选香港小姐夺冠,之后加入TVB成旗下艺人,直至2019年开始淡出幕前,转行做「OL」。

麦明诗为换取更多自由,决意放弃包薪合约,改签一年一骚,为的就是成就另一事业,麦明诗其后加入了全球稍有名气的麦肯锡(McKinsey)顾问公司,有指麦明诗利用空余时间,自修成功取得美国执业律师的资格,但她否认有意做律师。

据了解,麦明诗与TVB签下7年的合约于今年亦已届满,有传TVB未能与她洽谈续约成功,所以麦明诗很大机会正式离开TVB,回复自由身,麦明诗明天更会与谭仔小姐出席餐厅活动,对于是否已经离开TVB,麦明诗没有确实回应,只是轻描淡写形容暂不考虑回去。

早前TVB举行《2022年香港小姐》决赛并庆祝50周年,一众历届港姐亦回TVB大晒冷,麦明诗以私人原因而婉拒出席。TVB在过去为挽留麦明诗软硬兼施,分别以多部重头剧集《飞虎》、《法证先锋V》等饵诱她留下,可惜她仍不为所动,更推掉所有的广告商演等工作,所以有被喻为「清泉」。去年TVB更开绿灯让麦明诗接拍另一平台的剧集《逐流时代》,此剧由戚其义执导,麦明诗为不影响正职,利用自己的大假去拍摄此剧,拍毕后亦没有出席宣传活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