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龚嘉欣自言无资格评论陈滢演技…

星岛网:龚嘉欣自言无资格评论陈滢演技 拍《新四十二章》学识斩猪肉好开心

龚嘉欣今日出席马鞍山举行的活动,她表示刚完成剧集《灵戏逼人》,12月又再开拍新剧,饰演正能量的角色,她好开心可以剧接剧。问到开拍前可计划去旅行,她直言很想去日本、韩国或泰国,要准备抢机票。

另外,陈滢等花旦崛起竞争激烈,嘉欣即说与陈滢同年,同是32岁只是自己资历深,她说:「我是挨返来的,19岁签给TVB,由一个小蕃薯挨下挨下到现在都好感恩。(觉得陈滢在《美丽战场》表现如何?)见网上精华片段的讨论性好高,我更希望大家讨论我演的台庆剧《新四十二章》,角色很有发挥,我做斩猪肉,拍摄时好惊斩到自己,现已学识斩猪肉,成就解锁很开心。」

嘉欣又指剧中需要黐上成面胡须,令皮肤敏感面烂长满红点。

问嘉欣怕不怕小花后浪推前浪?她觉得不一样,公司百花齐放也很开心,现时机会比以前更多,演员各有特色。对于陈滢的演技被批评,嘉欣表示每位演员都很努力和用心,自己未够资历评论其他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