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被指少女变大妈…

明报OL:被指少女变大妈 炎明熹撑造型师张宝儿:我觉得非常华丽

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任暟晴(Jasmine)等昨晚(14日)为《思家大战》录影,Gigi及Chantel表示已彩排过,Gigi相信主持人李思捷,会明白她的「火星文」,她笑道:「不过已经唔系反应问题,我谂唔到答案,连掣都冇揿落去,思捷老师建议我哋讨论派边个出去。」问Chantel可认为Gigi是否游戏黑洞?她力撑姊妹:「我和她玩过保龄球,她都打得不差,可能是火星力量。」

早前After Class穿上由张宝儿任造型师的服装为国庆晚会表演,被网民狠批似大妈,Gigi则不认同,她说:「时装慨嘢好深奥和奥妙,每个人有不同感受,我觉得非常华丽,应该令人有眼前一亮感觉,做艺人什么都要尝试,不可一味得一个感觉。」Chantel亦表示觉得当日服装非常之靓,场合比较庄严,穿得华丽都好合理。

对于师妹Jasmine夺《声梦传奇2》冠军后7日便火速录歌,问Gigi及Chantel可会羡慕?Gigi说:「音乐世界好奇妙,要天时地利人和,做好自己就OK,我都想有机会和她合作。」

Chantel认为出歌时间快慢不重要,但觉得对方很幸运,获陈奂仁及郭伟亮写歌。Jasmine比赛后首次获安排上节目,她自诩反应不错,但因学业工作两边忙不够瞓,她说:「暂时都顶得住,不过之前感冒病了,可能因为太攰,已好番七七八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