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许志安拍新歌MV…

明报OL:许志安拍新歌MV 孖年轻乐队Jam歌:带畀我新启发

许志安加盟环球唱片后,早前刚推出全新广东歌《人与人之间》,安仔为新歌拍MV,其中一些画面是安仔在三角琴前自弹自唱,与舞蹈员在跳现代舞画面互相穿插,安仔像是说故事的人,以自身细腻情感,表达出歌曲意思。

4年后再推出新歌,安仔说:「我希望在音乐上有更多合作可能性,尤其与年轻一代歌手合作,会带畀我有新慨启发,嚟紧即将在一个电视音乐节目上,与同公司乐队ONE PROMISE,以及乐队Zpecial,一齐Jam歌!自从在《18安士》专辑中与不同乐队合作过后,我觉得好正好好玩,今次再有机会同乐队合作,我好期待,呢段时间我除咗练歌之外,都有注意饮食,希望到时把声有最好状态呈现。」许志安、ONE PROMISE以及Zpecial,将会在10月18日于ViuTV录影《Chill Clu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