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罗家英娶咗罗文「最佳拍档」…

星岛网:罗家英娶咗罗文「最佳拍档」 自嘲以前唱《激光中》变《惊慌中》

纪念一代乐坛教父罗文逝世20周年的《罗文•传承全城纪念演唱会》昨晚在红馆举行,演出歌手包括张敬轩、容祖儿、XiX (庄殷玥、刘芷君、梁善知、邓晓殷、缪昀希及杨秉颐)、郑欣宜、罗家英、汪明荃、草蜢及王菀之等,而杨受成与太太陆小曼亦有到场欣赏。

罗家英在演唱会上献唱《小李飞刀》,身穿黑色长衫的他在台上更与武术运动员李晖一起耍剑,非常有型。而当家英哥于后台巧遇XiX时,有成员表示想跟他合照,家英哥听到后即向她们招手,搞到XiX非常兴奋,之后家英哥在影相时,更与XiX一起派心。罗家英受访时表示汪明荃与罗文是好朋友,两人会经常倾电话讲心事:「渠哋讲事业上慨心事,受委屈慨嘢,我谂罗文有呷我醋,咁好慨拍挡畀我执咗。」

自言「妖得起」的家英哥指原想演唱《激光中》,不过就笑言以前唱过,变《惊慌中》。至于与家英哥合唱《好姻缘》的米雪表示当年与罗文和汪明荃一起演音乐剧《白蛇传》,她指罗文是一个高要求的人,问家英哥觉得今晚的表现如何?他即谦虚地表示自己当然不及罗文唱得好,而米雪则说:「唔知罗文有冇听到我哋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