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刘佩玥陈晓华曾处「港姐战场」…

明报OL:刘佩玥陈晓华曾处「港姐战场」 戏里戏外姊妹情深

TVB台庆剧《美丽战场》,焦点集中在陈滢与蒋家旻所饰演「钟家宝」与「钟家琪」身上,姊妹间仇恨斗争从头到尾都难分难解。

至于剧中饰演「李静儿」与「林小美」的刘佩玥与陈晓华,原本一对好姊妹,因经不起考验结果决裂变成反目,让观众思考女人之间,究竟能否做到友情永远不变?

同样身处过「港姐战场」的刘佩玥与陈晓华,合作过后始知原来彼此性格相近,戏外延续「静儿与小美」姊妹情,更同声同气表示不介意被「世纪贱精」蒋家旻抢风头,还推举剧中饰演「徐富贵」的林盛斌,应获提名角逐今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力赞他是导演叶念琛选角之中「最好的选择」。

刘佩玥与林盛斌(Bob)剧中演一对,部分情节似曾相识令观众津津乐道,拟影射城中富商刘銮雄(大刘)与太太甘比(陈凯韵)的故事。刘佩玥笑言希望跟Bob组年度「最强CP」,大赞对手演出太过令人有意外惊喜,她说:「Bob以往在电影及综艺节目见得多,剧入面竟见不到他平日搞笑一面。有几场戏全靠他,我才能做出患得患失、有他守护在身边深情感觉,换转其他人去演,会不及他有说服力,他是『the best choice』!是导演送我的礼物。」

陈晓华为演活恋爱大过天的林小美,主动为角色添加傻更更元素;提起剧中她甘愿承受演「渣男」的丁子朗欺骗、辱骂和殴打,现实中性格硬净的她,替角色十分气愤,也相信有好多女仔有类似经历而感同身受。她回想人生中被好友出卖,「我原本只跟一位好姊妹分享秘密,怎知从第3者口中听回我的秘密,于是从此断交。事隔几个月我再重遇该好姊妹,大家重提此事,她否认是她爆料。始终大家有感情,我选择信她,如果当初我有问,就不会令闹交闹到喊,之后和好大家更珍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