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罗家英自嘲被阿姐嫌老…

明报OL:罗家英自嘲被阿姐嫌老 汪明荃爆曾被老公激嬲

罗家英、汪明荃(阿姐)领班的福升剧团,宣布12月中在西九戏曲中心举行7场演出,当中有几场属慈善专场,两夫妇今天(31日)于记者会上大耍花枪,家英哥自嘲被阿姐嫌老,所以他们只在剧目《修罗殿》中合作,另外两出《福星高照喜迎春》与《洛神》,阿姐钦点两位凭内地专才计划来港的梁兆明和李秋元做对手,阿姐插嘴说:「罗生都同意(跟小鲜肉合作)㗎啦!」家英哥反问:「你又同唔同意我跟其他花旦合作吖?」阿姐闻言说:「你都做过啦!」

阿姐解释担任八和会馆主席后,要培训新人做传承工作,但台上合作比较少,希望借剧团演出跟后辈交流。她随即向家英哥施冧功,大赞对方编监导演的《修》剧,去年公演时觉得好吸引,所以今年再度演出便要求合作,她说:「这个剧对我来讲好新,我都好紧张,现在已开始练曲。」

家英哥现实中有没有试过激到阿姐发恶?阿姐说:「有,都有嬲,但他没感觉,我都费事劳气。」家英哥又指之前跟新晋花旦合作,觉得水准未够:「她们的来言去语、节奏不够,跟陈好逑、『细女姐』任冰儿不同阶层,要多学多做储经验。」

可会觉得跟阿姐合作最合拍?阿姐抢答:「我做得好差!」家英哥续说:「未必,有些都做得几好,一套套啦,但演《福》剧不够恶,可以做得放一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