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下流》收视理想称冠…

明报OL:《下流》收视理想称冠 林敏骢唔使裸跑笑江美仪身材

林敏骢、江美仪、鲍起静及郭柏妍等一众《下流上车族》演员,今天(11月1日)现身深水埗宣传,虽然挂起3号风球,但无阻众人善心,与「深水埗明哥」陈灼明向市民派饭。

《下》剧上周最高收视23.7点,阿骢开心表示正式横扫《东张西望》、《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及《哗鬼无敌奖门人》。无线总经理曾志伟曾跟阿骢输赌,收视输了要裸跑,现时《下》剧比《开》高出0.3点收视,阿骢笑言:「有个153(曾志伟)说要裸跑,有片为证。」如何找曾志伟找数?他扮对方声调说:「他说『你搵到我先得㗎?』希望他愿赌服输啦,不过他平时在家都不穿裤啦。」

阿骢跟志伟老友,肯不肯陪对方裸跑?阿骢称看对方对他如何。江美仪好奇问拍档会不会裸跑换奖?阿骢直言:「你都傻,我从来不做这些,如果我裸跑后他不给奖我怎么办?他经常说话不算数。」

另,谈到江美仪今晚(1日)穿内衣出镜一幕,阿骢抢答:「她集集都想只着Bra,不过遭我制止,但她借机都要露一露。」

江美仪解释原本该场戏,讲述她在街上很自豪地行,但因为落雨,调了在厂景拍摄,为了效果,便牺牲自己向导演提议着Bra来表达自信,反正之前做过内衣代言人过。阿骢笑指江美仪搏老命都要赢,虽然身材差些少,但心地善良,在演技上经常助攻他和女儿,一点都不自私。

江美仪听到阿骢赞赏,即作状半跪说:「请受小女一拜。」阿骢接着说:「我们接受她少少瑕疵,就是走下『波』。」气得江美仪即说:「我还非常坚挺,看看你自己的肚腩再说。」

郭柏妍凭剧集人气急升,问到若有30点收视有何「行动」答谢?她表示未想到,可能与阿妹罗毓仪着多次女仆装,或着住女仆装踩滑板。问到会否穿泳衣上阵,郭柏妍笑言:「我担心着泳衣踩板,会揈甩件泳衣。」

她预告稍后剧中会有泳衣场口,露得都算多,直言没想过港姐之后要再穿三点式,为了这场戏,事前戒淀粉质,花了约3星期减6磅。问到可有胆量学「阿妈」江美仪剧中穿内衣示人?她表示如果剧情需要,都可以突破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