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极度俏郎君|宣萱倒戈拍ViuTV新剧…

明报OL:极度俏郎君|宣萱倒戈拍ViuTV新剧 冇撼无线想法

宣萱「倒戈」拍摄ViuTV新剧《极度俏郎君》,她今日联同姜皓文、ERROR、黎彼得、强尼、练美娟(娟姐)等出席开镜仪式时,称开工一个多月拍得很开心,甚至拍到不想收工,连睇剧本也会笑出来。

她强调没有要对撼无线的想法︰「现在拍剧求开心,剧本、角色好就ok,收视不是我们控制的范围。」谈到与ERROR合作,她说︰「我的角色比较正经,所以拍摄时要时常提醒自己不要被他们带走了我的角色。可以和一班年轻演员合作很开心。娟姐性格豪爽,首天开工已入戏,还有一班年轻偶像的粉丝应援,令我大饱口福,肥了少少。」

TVB剧《下流上车族》有好成绩,姜皓文当日因档期未能参与拍摄,他未有感到可惜︰「林敏骢真的演得好,故事跟我当时知的一样,只是有少许变动。其实当初我说想拍喜剧,编剧就写了这个故仔给我,所以我都觉得有少少对不起,可能缘分未到,很替他们开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