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江嘉敏唔知冯盈盈有冇染疫…

明报OL:江嘉敏唔知冯盈盈有冇染疫:好彩我系中奖唔系中招

江嘉敏于疫情期间出席宣传活动时,一直拒除低口罩,至台庆当天才解封除罩示人,但台庆落幕却连环爆出艺人染疫。今天(25日)她与罗浩铭到元朗,为《欢乐满东华2022》飞车飘移表演排练,强调自己没有病征,每日工作前都做快测,至今仍安全,当日与她最亲密接触是同台表演的刘佩玥(Moon),她说:「Moon冇事即系我冇事啦!」

问江嘉敏是否知道冯盈盈有传「中招」?她说:「真的不知!(慰问她?)还有哪同事中招?一齐慰问,又不是只得她一个不舒服,Touchwood好彩我不是『中招』而是中奖啫!」

江嘉敏于排练中负责驾车飘移,罗浩铭就于车顶做出高难度动作,险象环生,他们均表示公司已为演出买了保险。江嘉敏称人命在手有点压力,但不担心,和拍档有默契,信对方多过信自己。罗浩铭坦言要做危险动作,亦担心安全,但即使感害怕,也不可表现出来,怕影响到拍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