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美丽战场》最强CP…

明报OL:《美丽战场》最强CP 林盛斌刘佩玥孖住搵真银

林盛斌(Bob)今日与刘佩玥(Moon)一同出席活动时,感谢客户喜欢他们这对「《美丽战场》最强CP」。他透露和阿Moon已拍档接了4项工作,还有些在接洽中,希望愈多愈好。至于酬劳,阿Moon说:「睇我笑到见牙唔见眼就知系非常开心价﹗疫情下,好耐冇出席公开活动,今日可以见吓粉丝,顺道为台庆颁奖礼拉票。」

两人希望能在台庆颁奖礼上赢到「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奖,但认为能得到观众认同,演的角色深入民心更开心。阿Bob说︰「依家有小朋友叫我富贵哥,大人就叫我富贵仔。我前晚喺音乐会介绍自己时,台下几千个观众一齐叫我徐富贵。我拍节目、剧集咁多年都未试过,估唔到今次有咁大回响,有讨论区指我哋系三强CP之一。」

台庆夜后多位艺员染疫,阿Moon希望确诊的同事好好休息;阿Bob表示有慰问过中招的同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