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群星致送花圈悼念摆满灵堂…

星岛网:群星致送花圈悼念摆满灵堂 儿子透露余子明遗愿想康复拍剧

资深演员余子明于本月10日病逝,享年80岁,今日(27日)其家人在香港殡仪馆为他设灵,明日举殡,灵柩奉移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余子明的家人今日在灵堂打点,灵堂以素色为主,中间挂上「往生净土」四字,余子明的遗照选以戴帽及留胡子的照片。灵堂摆放亲人花牌外,圈中人古天乐、汪明荃和罗家英、罗艳卿、陈宝珠、薛家燕、林家栋、罗嘉良夫妇、鲁庭晖、梁乃鹏、刘俊谦、蔡思韵及朱柏康等送花牌,林家栋、徐荣、赵希洛等到灵堂鞠躬,林家栋逗留15分钟便离去。

余子明的长子天佑接受访问,他表示丧礼跟爸爸生前意愿安排,并指爸爸本身信奉佛教,但有家人信基督教,所以灵堂内没有烧香,准备瑰玫花给亲友献花。至于母亲的心情,他指妈妈经两星期沉淀,心情已经好好多,爸爸在睡梦中离世是很好的选择,没有痛苦及挣扎,他与妈妈捉住爸爸的手,爸爸好似瞓觉,在睡梦中离开是好好的安排。至于余子明有什么遗愿?他透露爸爸一直希望康复拍剧,无奈身体愈来愈差,他透露父亲的遗照是去年拍摄,妈妈觉得爸爸的笑容好,近年余子明钟意戴帽及留须,觉得好适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