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齐先开饭

星岛网:《爱回家》李莫仇今嫁圈外男友陈家胜 穿闪爆裙褂丈夫下跪冧爆

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李莫仇」的张诗欣,今日与圈外男友陈家胜结婚,正式成为夫妇!新郎哥陈家胜今日与兄弟团于尖沙咀酒店接新娘,兄弟团的阵容强劲,包括有许家杰、周志康和罗天宇等人,他们先派开门利是予姊妹,再接受姊妹的玩新郎考验,并通过挑战。

张诗欣于今早凌晨发布帖文,并说:阵见啦各位,#1128# 最紧要大家记得系晏昼#大家到齐先开饭# haha问你哋惊未 #顺顺利利# 」。通过姊妹团的考验,陈家胜在张爸爸手上接了新娘子张诗欣,张爸爸跟陈家胜说:「我将我个女嫁畀你,希望你今生今世对佢好,要爱锡渠。」陈家胜承诺当然没有问题,张妈妈亦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白头到老。」接着一对新人向父母敬茶,答谢养育之恩。

张诗欣与男友陈家胜拍拖5年,「当时出埠拍《张保仔》认识,联络了1年多至2年,大家都经历过一些情伤,聊天后觉得很投契,所以便在一起了。」她早已视男友为结婚对象,亦很支持她追演艺梦,直言演员这份工作是可以做一辈子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