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黄翠如体验摩纳哥富豪生活…

星岛网:黄翠如体验摩纳哥富豪生活自嘲连狗都不如 一去贫民窟即想买起人「全家」

黄翠如近日做回「老本行」,主持旅游节目《游走世界天与地》带观众走访欧洲多个国家,日前她就亲自走入堪称全欧洲最富贵国家,体验做一日有钱人的生活,岂料她未觉得爽快之余,更加有感而发,片尾更暗示自己「连狗都不如」!

事源翠如拍摄节目时,采访了当地一名「富婆」Winny,而她就与爱犬Baby Arthur一同居住在在摩纳哥一间亿元港币豪宅。而由于Baby Arthur的生活实在太过奢华,令翠如都不禁叹道:「埋单计数,Baby Arthur一日慨使费,唔计做水疗呢啲特殊项目,(对比)公司畀我哋出差慨使费,(仅只)三分之一都冇…」。

去到富豪国度,黄翠如连狗都不如,但之后一集,黄翠如到访「欧洲最贫穷的国家」摩尔多瓦。在摩尔多瓦,黄翠如随即化身大豪客,在地摊上肆意任买,家酿「可乐樽红酒」更加抵至1.5元欧罗(约港币$12元)!最后黄翠如更加想在当地买下一个家庭酒庄,价值钱真的平到你唔信!

先到过极富贵国家摩纳哥,再走访欧洲最贫穷的国家摩尔多瓦,黄翠如内心什是感触,更加在IG有感而发,写道:「一踏入摩尔多瓦,有种身心舒畅的感觉。同伴说,「还是在贫穷的地方,你好像自在些。」我很想否认,但我却否认不了。回想自己的旅游经历,每次在纸醉金迷的国度,总会有一点不知所措的感觉,不知道自己打扮是否合适,谈吐是否优雅,总是好怕「失礼」。从欧洲最有钱慨国家摩纳哥,一脚踏进欧洲最贫穷的国家摩尔多瓦,又重新回到有种「大地任我行」的感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