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陈山聪刘颖旋演CP反应好…

明报OL:陈山聪刘颖旋演CP反应好 预告新剧继续做一对

陈山聪、刘佩玥、刘颖旋、伍乐怡、林子善、张国强及监制文伟鸿,昨晚出席台庆剧《超能使者》饭局。山聪表示这晚大家夹钱买单,唐诗咏虽因拍戏缺席,但都会叫她夹埋一份。他透露约这晚食饭睇剧,是因为这一集很重要。山聪说︰「这集拍了5天,是拍摄以来最长的一场戏,其间儿子出世。最记得拍完第一晚通宵戏即陪太太入院分娩,因此特别难忘。这晚同时也是欢送张国强的角色,大家一齐开心食饭睇场伤心戏!」

谈到外界对他与刘颖旋在剧中这一对的反应不错,山聪说︰「我们做到由欢喜冤家到令大家觉得很甜蜜,也是开心的。我们稍后在新剧《隐形战队》也是一对,今次就当是『试水温』,希望大家接受,也感谢监制赐我一个『最强Body女神』做拍档。希望可以跟刘颖旋一同出席活动搵真银,我要为儿子挣多点学费。」刘颖旋笑言要挣外快帮补屋租。

刘佩玥自爆没看过大结局,不知道监制会怎样剪辑,因此跟观众一样紧张。对于观众猜其角色会否再出现,刘佩玥卖关子未透露。谈到其名字跻身搜寻网「人气票后」15强,刘佩玥说︰「很开心,这是我个人排名最前的一次,能从100强晋身15强已很惊喜。」

她表示早年与伍允龙曾凭《城寨英雄》夺得该颁奖礼的「人气电视萤幕情侣」,今年跟林盛斌(阿Bob)演一对也很开心,最近还一齐出席活动搵钱。被问到是否林盛斌正过伍允龙时,刘佩玥说︰「阿Bob什么都正,我们之前只是朋友,现在他还是我老师,教我很多理财之道,又在客户面前推荐我,比我更紧张。多谢他不停帮我张罗,真的要请他食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