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炎明熹惊讶广告酬劳120万起跳…

明报OL:炎明熹惊讶广告酬劳120万起跳 自爆被家人嗌做「婆仔」

《新城劲爆颁奖礼2022》将于本月29日假湾仔会展举行,今天(3日)在奥海城举行记者招待会。角逐组合奖的After Class受访时表示Yumi角逐新人奖,至于Gigi和Chantel则角逐女歌手奖。

有指Gigi广告酬劳由120万起跳,Gigi闻言瞪大眼惊讶反问:「我吗?」Gigi不知自己实际酬劳,她说:「要问公司。(酬劳是否满意?)睇大家点睇,每个人睇钱都不同,金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酬劳是否可以再高些?)不知道。」

Chantel亦不知自己的广告价,因挣到的钱全由父母处理,会帮她储起来。父母只给她零用钱?Chantel说:「没有零用钱,我有需要,他们会买给我。」

Gigi透露小学时,每星期只得20元零用钱,虽然不多,但她也会储起来,长大后不需家人给零用钱。她承认自己是悭妹,家人都叫她做「婆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