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许廷铿唔介意跟胡鸿钧同台…

明报OL:许廷铿唔介意跟胡鸿钧同台:就算一齐唱歌都冇所谓

郑欣宜、许廷铿、冯允谦、After Class成员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钟柔美(Yumi)和詹天文(Windy)、曾比特和泳儿等,今天(3日)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22》记者会。

许廷铿于本月30及31日在九展举行两场演唱会,问他是否不用闭关?他说:「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闭关也要出席。」在旁的郑欣宜大赞好友目前状态甚佳,相信举行演唱会时,状态会更好,又爆许廷铿在出席活动前,吃了碗叉鹅濑,令她更觉肚饿。

问许廷铿是否不用为个唱减肥?他笑言要和身体「讲数」,要减肥,还是要吃美食,不过,他并不担心,因为有很多跳舞歌,到时自会消瘦,他说:「肥瘦都不重要,最重要是上台时够力、够健康。」

吴若希(Jinny)将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香港首个演唱会,问他会否担任嘉宾,他表示大家有谈过,看对方公司安排,当然希望能够上台,但他已拍片支持对方。据闻胡鸿钧(Hubert)也会担任嘉宾,许廷铿不介意与Hubert同台,他说:「就算一齐唱歌都无所谓。(不是传不和?)是很久以前消息。(会否问吴若希,Hubert出席与否?)得啦,得啦,我再问她。」

Leave a Reply